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红色物业关于鼓励市民支持物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7 09:4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尊敬的全体市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400余家物业公司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统领,逆行而动,担当作为,主动为业主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全市1102个物业小区中,物业企业加强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线索登记、小区人员管控、情况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封闭住宅小区,物业企业全面构筑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强堡垒。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小区防疫进入攻坚阶段,物业企业作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将承担更加艰苦卓绝的使命任务,各物业企业人员紧张、经费不足、物资短缺的形势愈加突出。为尽快缓解这种不利局面,全力支持物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现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1.请积极缴纳物业费。物业费是物业企业生存的基础,也是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鼓励市民主动缴纳2020年全年物业费,同时及时清缴2019年以前拖欠的物业费。希望广大党员发挥表率作用,率先垂范。


  2.请积极配合封闭管理工作。对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也是对广大市民业主最好的保护。请理解并全力配合物业服务人员做好小区车辆进出登记、出入人员身份排查和体温检测工作。尽量不出行或少出行,确保安全。


  3.请积极配合卫生保洁工作。请配合物业服务人员开展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为他们尽可能提供方便,坚决杜绝乱堆乱放、乱扔垃圾行为,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废弃口罩不可随意丢弃,切实减少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4.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住宅小区是全体业主共同的家,请业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用你们的温暖和爱心为物业服务企业切实解决部分难题。目前,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急缺口罩21.8万只,75%酒精7500公斤,84消毒液4800公斤,手套5000副,测温仪750只,希望广大市民和党员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提供支援或提供物资采购来源,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守护好我们和谐美好的家园。


  联系人:王鹏    联系电话:15588335516



中共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党委

2020年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