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好消息!承租非住宅类直管公房的中小企业获3个月租金减免

发布日期:2020-02-17 09:4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决定对中心城区范围内,租用非住宅类直管公房中符合条件的74户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合同期内3个月租金。

    据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李瑞玲介绍,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及《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住建局将对租用中心城区范围内非住宅类直管公房中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租金减免,标准为减免合同期内三个月租金。经统计,这一举措共涉及中心城区78处非住宅类直管公房,惠及74名承租业户,共计减免租金82万余元。

    “疫情当前,想方设法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条件和支持,是我们政府职能部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李瑞玲表示,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疫情给承租业户造成的经济压力,帮助业户渡过难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