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的建设|威海市住建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0:5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威海市住建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威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威海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修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宋修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住建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把吃透全会精神作为干好自身工作的首要前提,真正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原原本本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紧扭住“精致城市”这个主题不放松,继续坚持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明增长这“六个精”的发展理念,坚持全域统筹、一体化推进,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努力打造精致城市威海样板;要强化战略思维、系统观念、机遇意识、风险意识,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为全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坤同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及系统两新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