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住建局代表队公共法律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2 10:4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日前,在市司法局、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威海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竞赛中,市住建局代表队从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住建选送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陈胜、王学锋、丛军3名同志参赛,参赛同志赛前克服日常工作繁忙等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准备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以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的内容。题型设置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参赛成绩由纸质试卷得分和时长额外奖励分数累加计算。

在比赛中,参赛同志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在规定时间内高效率地完成了答题,以383分的总成绩展示了行政执法人员良好的法律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