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的建设|以案为鉴敲警钟 威海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3 16:0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11月13日下午,威海市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通过片中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的展示,充分发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

党员干部观看了威海市纪委监委近期拍摄的3部警示教育片,片子以深入的采访、鲜活的画面和客观的视角,主要讲述了威海市查处的3名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案例,再现了他们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党员干部们从活生生的案例中得到了警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重要性,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来,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坚持不懈地推动住建系统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