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作风大改进”城建档案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09:44: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改进推进会召开,吹响了我市干部作风改进的号角。市城建档案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11月4日,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改进”部署会议。

会上,馆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张海波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改进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大家对《意见》中提到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实施意见展开了激烈讨论,对张书记的讲话中的要求逐条阅读,认真领会。大家结合城建档案服务工作认真梳理了自身及同事存在的作风问题及自身打算,表示要通过本次改进活动改正自身作风隐患,提升自身的干部品质,营造良好风气。

会议决定,馆全体职工针对张书记讲话中提到的问题,书面列出书面问题清单。结合实际情况,尽快编制我馆作风改进实施方案。本次会议拉开了我馆干部作风整改的序幕,为提升我馆城建档案服务质量,提高干部干净担当作为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