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物业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0-11-10 09:37: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响应全市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深入群众,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推进社区服务工作,11月4日,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前往北港社区,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下午6时许,志愿者们来到北港社区,向居民询问了对于社区绿化、停车、环境卫生等满意程度,并进行了详细记录。“我感觉这个门口已经挺好的,这么小地方弄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北港社区居民张女士说。在走访中,居民们提出了自己对社区环境的各种建议以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都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深入群众,进行大走访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这是我们红色物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威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李瑞玲表示,去年第一次大走访的时候,很多老百姓不让进门,今年走访有了明显改善。“正是因为他们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所以态度发生转变。”李瑞玲说。

据介绍,去年威海市成立了“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在全市范围内建立136个直接联系点,不定期开展走访和回访,累计对6万户居民开展“红色物业服务提升大走访”和回访活动。威海市住房保障中心用心倾听群众诉求,不断推动小区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违章搭建等热点问题持续攻坚、滚动整改,累计解决问题3.8万余件,新增停车位1万余个。目前,“走访—回访—排查—整改”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