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09:37: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威海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就住建系统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是市委着眼当前全市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持续改进全市干部队伍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重大举措,体现出很强的决心和力度,住建系统必须闻令而动、走在前列、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指示要求。

市住建系统要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以化解城市成长“烦恼”“四部曲”为抓手,向积弊开刀,向问题宣战,切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落实好“典型示范引领、倾听民声民意、全面认真查摆、做到知行合一、严肃督导评议”等全部规定动作,务下真功务求实效,不断改作风、优服务、提档次,以作风改进的新成效,促进住建各项工作大提升、大突破,向市委交出优异答卷。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