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报送2020年度建设工程专业评审材料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15:3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由于近期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登陆人数较多,系统不稳定,出现网上审核材料时附件打不开等问题,为避免影响评审进度,请各呈报部门暂时不要上报网上评审材料,将纸质版评审表以及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送至职称评审办公室审核后,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材料上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各呈报部门相关人员报送材料时请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报送时间:1020日至1030(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报送地点:威海市光明路149号南侧综合楼一楼职称办公室

联系电话:0631-51880060631-5208629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0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