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致敬革命先烈,祝福伟大祖国! 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开展系列爱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15:22: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了“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系列爱国活动。

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前往威海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英雄。

             

位于环翠楼公园北侧的威海市烈士陵园里,安放着296名烈士的墓碑,这些烈士大多是在威海保卫战中牺牲的。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园内微风轻拂。监察支队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默哀致敬,向烈士献上鲜花,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在献花结束后,支队队员拿起清扫工具对陵园周围树木遗落的树叶进行打扫。随后,全体队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抒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居安思危,传承好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激发广大队员的爱国之情,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监察支队的党员又组织了健身活动比赛。

             

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比赛,相互鼓励加油,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在比赛中,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按照操作规则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咬牙坚持、顽强拼搏,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当场宣布比赛成绩,对成绩优秀的人员进行了表扬,以此鼓励大家在以后工作间隙,继续坚持体能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干事创业激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