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积极开展春节前容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8:5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保障节日环境干净整洁,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春节前容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影响环境秩序的“城市十乱”、违规户外广告和私搭乱建问题进行治理,确保城市环境容貌整洁有序

一是做好城市十乱治理工作。针对春节销售旺季易出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采取错时执勤、定点看守等措施,从严管控,从严查处。清理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等160余处。

二是做好违规户外广告查处工作。加大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的整治与规范,先后查处、拆除门头牌匾、违规户外广告及楼顶大型户外广告30余块,整治商业围挡广告500余平方米

三是做好私搭乱建治理工作。严控违建行为的发生,按照违法建设零报告制要求,对新发生违法建设发现一处,制止一处,共拆除新增违法建设5处。

春节期间,监察支队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好夜间巡查制度,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定点值守,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焚烧冥币不及时清扫废弃物等行为,严格依法处理,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对劝阻仍不改正的,将依据《威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