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建设工程副高级、中级职称评审人员进行业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13:42: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威人社字〔201958号)要求,定于202011516日,对2019年度申报建设工程副高级、中级职称评审的人员进行业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全市有关部门、单位申报2019年度建设工程副高级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申报2019年度建设工程中级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业务答辩。

二、答辩方法

    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由评委会专家根据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现场提问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5日上午8:002020116日上午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分组安排见附件)

    地点:威海职业学院(松海大酒店1楼报告厅

要求:答辩考生7:45之前报到。

四、组织工作

    1.答辩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答辩成绩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各呈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将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参加答辩人员,做好准备工作。

    2.各呈报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落实好答辩人员名单。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评审资格。根据年度评审工作计划,专业测评工作按照日程安排集中进行,原则上不作调整、不安排补考。 

    3.参加答辩人员认真对照答辩安排表信息,如有问题,请于110日下午5点前反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523239419963190201)。

 

附件:2019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副高级)

      2019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中级)

 2019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副高级).xls

2019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中级).xls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