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5:2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9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胜涛参加座谈。       李力强调,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来谋划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因地制宜探索多渠道融资模式。扩大融资渠道,推行老旧小区改造“4+N”融资模式,鼓励我市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多种模式,加大政策性银行贷款支持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提前谋划准备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根据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方案,制定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试点方案,推进试点项目,加强示范引导。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各区市老旧小区牵头单位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融资试点、老旧小区改造标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剖析,研究下一步改造重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