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勘察设计 > 勘察设计
关于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专家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8 09:2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第九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之后,时隔两年,20191月至8月,中国建筑学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又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参赛主题分为两大类:

一是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主题为“精致城市·精美设计”。以公共建筑、工业建筑、居住建筑为主,含城市设计、小区规划、景观设计等。参赛作品可以是近年来已建成的工程项目,也可以是设计方案2019823日,中国建筑学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在威海市举行了专家评审会议,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6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等13名全国建筑设计行业领军人物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按照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评审规则,共评出金奖1项,奖金5万元人民币;银奖3项,奖金各3万元人民币;铜奖5项,奖金各1万元人民币;优秀奖50项,奖金各0.2万元人民币。

二是建筑设计方案专题竞赛主题为“精致城市·虎头角海洋艺术小镇沙湖音乐厅建筑设计”。基地位于虎头角海洋艺术小镇沙湖北侧,拟建设沙湖音乐厅,用地规模1公顷,主要承担举办音乐节、演出、合唱比赛等功能。2019823日,中国建筑学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威海市人民政府在威海市举行了专家评审会议,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6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等13名全国建筑设计行业领军人物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按照建筑设计方案专题竞赛评审规则,共评出银奖3项,奖金各5万元人民币;铜奖5项,奖金各2万元人民币;优秀奖20项,奖金各0.3万元人民币。对具备可行性的优秀设计,建设单位将进行方案深化并建成落地,设计获奖人或团队将在建筑铭牌或其他位置上予以显著标注。方案深化设计优先委托获奖人或团队,此项设计费用另行支付。

    现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825日起至20199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书面(需加盖单位公章)向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附件:文件一,附件1,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表(1).docx

      文件一,附件2,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建筑设计方案专题竞赛)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表(1).docx

 

联系方式

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264200  中国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149

联系人:吴韩

联系电话:18663111093

电子信箱:whrjgjjz@whgy-csppyy.com

联系qq: 1463906702

 

 

 

                         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组委会

                                 20198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