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监察支队开展物业服务提升大走访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09:1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助力精致社区建设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城管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成立了以党员为骨干的“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开展“物业服务提升大走访”活动。自7月10日起,服务队30多名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六点到九点的时间,对祥云花园、金猴环翠楼家园、观海小区、文昌社区、蓝景城、威高花园、红光社区8个红色物业试点小区进行入户走访逐户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业主关心的小区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业主排忧解难。

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先后走进小区,走访业主7975余户,梳理汇总小区机动车停车位不足、公共卫生清扫不到位、乱堆乱放、宠物随地大小便等十大类典型问题,并召开专题会议,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并开展历史遗留问题清零、回应诉求马上就办等专项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精致社区建设提升党建引领下的物业服务能力水平。

 

志愿者与业主亲切交谈

 

志愿者步行了解小区概况

 

业主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调查问卷

 

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走进威高花园

 

 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走进祥云花园

 

  下一步,监察支队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业主反馈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落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小区人居环境,提高全市物业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