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威海市物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3 16:53: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规范物业管理行为,维护物业使用各方的合法权益,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和工作环境,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依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威海市物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于920日前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市住建局。来信请注明“《威海市物业管理办法》意见建议”。

     地址:威海市光明路149号,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202829,传真:0631-5202178。

     电子信箱:whszjjwgb@wh.shandong.cn。

     附件1:办法起草说明.doc

     附件2:8.13威海市物业管理办法.doc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8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