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热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建设 > 燃热管理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6-10 15:3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二热电集团公司下属南郊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党员根据自身岗位工作性质,利用休息时间参与2号汽轮机大修工作中,对2号机转子锈蚀叶片进行打磨清理。

       期间,大家自觉佩戴劳动保护用品使用砂纸认真仔细的将汽轮机叶片上的铁锈及腐蚀斑渍打磨干净。由于汽轮机转子叶片属于精密部件,不可盲干猛干,党员同志们在汽机厂房近35摄氏度高温下,放平心态,精细工作。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成功将19叶片锈渍清理干净,叶片也终于露出原有的光泽。在历时8天的义务劳动中,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先进群众充分体现出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为顺利完成主设备大修和及时投入备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锻炼,加快了2号汽轮机大修的进度,真正做到抓党建、促生产,把党建工作有效融合到生产经营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