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林绿化 > 园林绿化
市园林局组织传达学习文件

发布日期:2019-05-29 14:27: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513日下午,市园林局组织集体学习,学习王鲁明同志在威海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关于3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讨论。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冲在抓落实的最前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用步伐丈量责任,用实干履职尽责。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担应负之担当、尽应尽之责任、作应为之贡献,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职责履行起来。同时,大家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以中心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工作落实攻坚年”为抓手,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能,改善精神风貌,确保各项工作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为实现精致威海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