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19精致城市沙龙角第三期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19-04-30 14:19: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2019年精致城市沙龙角第三期讲坛在威海创新园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本期活动邀请ECI国际艾奇奖COO,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商业创新委员会执行委员,朗势传播、高达实效联合创始人禹雷作主题演讲。现场,禹雷以“数字经济时代,商业创新与城市品牌”为题,围绕品牌创意、目标受众、本地特色、标志性事物、文化艺术遗产以及“软性”设施等6大关键词,从城市品牌概念、城市品牌重要性以及如何去塑造城市品牌等方面,给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

    禹雷认为,威海城市品牌建设要注重对内的传播,即加大对当地居民的传播,让他们了解、热爱自己的城市,从而动员起每个人的力量,共同为精致城市建设出力。威海可借鉴的文化元素有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容易陷入缺乏“特色”的误区。针对这个问题,他也提出自己的见解:“我们需要先找到一个简单的符号,比如象征着爱情和优雅的天鹅就很符合威海精致城市的形象,把精致城市的建设落实到某个点上,进而让大家关注威海、了解威海,最后爱上威海。”

    “精致城市沙龙角”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精致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市文化创意学会智库支持,星汇谷文化创意产业平台承办,每月举办一期,一直持续到12月。每期邀请一位行业精英主讲,主要围绕城市规划建设、文化创意领域最前沿、最吸引人的课题展开,共同为我市精致城市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