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02 09:13: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冯宝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 为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冯宝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征程,要充分认识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坚定使命,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力量。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冯宝文强调,要熟读法律法规,不断夯实法律根基;要善于在一线执法中发现问题处理矛盾,提高业务能力;要在执法过程中,注重维护好自身形象;要持之以恒加强法律法规常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提高行政执法能力;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时刻刻、时时处处以人民的立场考虑问题、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