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威海市建设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成员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15:1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关于组建威海市

建设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评审委员会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各区市建设局,国家级开建设局综保区建设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建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信息库的通知》(威人社字2019〕68)要求,充实更新我市建设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专家信息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会评审专家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好,职业道德高尚;

2.具有建设工程系列相应层级的职称,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是本单位、本领域、本行业的专家或专业技术骨干;

3.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组织纪律性强;

4.身体健康,能够履行职称评审工作职责,年龄原则不超过55周岁;

5.具有建设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获得市级及以上人才工程专家称号的专业技术人员优先推荐党政机关已办理退(离)休手续有违法违纪记录专业技术人员不予推荐。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单位推荐评委会成员,要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由单位人事(政工)部门进行考察择优遴选,经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各建设局审核同意后报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推荐单位认真填写《推荐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登记表》(附件1)、《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信息库备案表》(附件2)和《近年来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及业绩》(附件3,其中“现从事专业”填写为建筑学、建筑工程、岩土工程、给水排水工、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城市道路与交通工程、建筑材料风景园林、燃气工程、电气安装。请各建设局将数据汇总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91226日前上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关要求

评委会专家的综合素质直接关系到职称评审的质量和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各区市、各推荐部门(单位)在推荐评委会专家时,既要注重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也要注重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和遵纪守法情况等,重点推荐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专家和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要明确评委专家的权利和责任,强化职业道德、加强诚信自律,确保评委会专家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人:刘佳佳

联系电话:0631-5232394

    箱:whszjjzgk@wh.shandong.cn

 

 

附件:1.推荐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记表

2.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信息库备案表

3.近年来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及业绩

 

附件1推荐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登记表.xlsx

附件2威海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信息库备案表.xls

附件3近年来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及业绩.xlsx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191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