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调研红色物业党建基地

发布日期:2019-10-30 14:22: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胜涛带队调研红色物业党建基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李瑞玲,副局长孙坤同陪同,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10月2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胜涛带队调研红色物业党建基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李瑞玲,副局长孙坤同陪同,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我市红色物业党建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思路,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研究推进工作。




      于胜涛指出,“红色物业”是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抓好行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于胜涛强调,要通过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基地,进一步挖掘行业潜力,打造特色品牌,以党建成果引领行业发展;要推动行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更多威海经验,全力打造基层物业党建的“威海样板”;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各界关注物业、参与物业、支持物业,让业主更有幸福感、提高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