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临时占道户外宣传整治

发布日期:2019-10-21 09: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0月19日,威海第二批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15处中小学组织实施。各类培训机构在学校门口大量设置条幅、帐篷、刀旗,违规发放宣传单、培训资料和购物袋等,严重堵塞道路交通,影响市容市貌,给考生入场和附近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干扰。

环翠区码头小学门口大面积条幅

经区望岛小学门口大面积摆摊

   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立即督导环翠区、经区和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清理工作,对发放传单和培训资料人员进行教育劝导,同时组织人员拆除帐篷、撤除条幅刀旗、清理路面垃圾等,共拆除帐篷45个,条幅98条,刀旗86面,开考前半小时,全部清理完毕,确保考场周边道路畅通、秩序井然、环境整洁,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环翠区码头小学门口执法人员组织清理

环翠区古寨中学门口执法人员组织清理

环翠区码头小学门口清理完毕

环翠区北竹岛小学门口清理完毕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占道户外宣传行为,监察支队对所有培训机构下发了通知,明确:一是临时占道户外宣传必须经过审批,未经审批不得私自进行临时占道户外宣传;二是临时占道户外宣传必须严格按照审批数量、规模、时间、地点组织,不得擅自增加额外事项;三是组织临时占道户外宣传,不得影响道路交通和附近居民生活,并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

监察支队将对违法违规行为严重的培训机构进行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对中公教育负责人做问询笔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