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变更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7:3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2019年10月15日,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经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单位住所由“威海市环翠区安源街5号”变更为“威海市环翠区公园路13-8号”,单位宗旨和业务范围由“负责城市管理的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工作;负责市级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的运行管理、任务派遣和监督考评工作;承担市城市管理调度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变更为“承担市级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规划建设运行工作;承担各区市开展数字化管理的技术指导工作;承担建立完善科学的检查评价体系的行政辅助工作及组织实施。承担市政、园林、环卫、燃热等城市管理专项规划、中长期规划、年度建设计划编制的行政辅助工作及组织实施。承担市级市政、园林、环卫等市级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承担威海公园等7个公园广场的改造建设及养护;协助承担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等活动的筹备工作等。”。

特此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